期刊論文

1. 前言:

「您有投稿困難嗎?」、「您有投稿挫折嗎?」、「您要如何著手?」,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投稿論文?如何能精進寫作技巧呢?如何成功投稿SCI國際學術期刊?一篇好的國際SCI學術期刊論文應涵蓋哪些構面,亦應具備哪些必要的投稿技巧,讓您在投稿時減少失誤率、提升投稿國際學術期刊的成功率及接受度。本協會可協助教導投稿成功的祕訣!擬從學術生產的特點和規則、 審稿過程、傳送訊號、寫作的重要性及投稿策略等面向,深入討論教導「如何成功投稿SCI國際學術期刊」。

 
2.主題:醫療、護理、養老、母嬰、藥事、健康管理產業專題

隨著各國經濟快速成長與轉型,整體產業結構、投資環境、社會和家庭的結構改善出現巨大的變化,同時各服務產業,不論在資通訊服務、營建工程、醫療、教育、觀光業等產業有深厚的發展基礎,也持續吸引投入下一個老年社會下的新興產業。
因此,本協會協助專題研討以人為本之醫療保健,以新興服務業市場「健康照護」、「關懷生命」、「母嬰養老」等產業為主題,探討市場結構與趨勢、科技管理及人才培育等研究議題,同時探討行動智慧科技在產業中的應用與發展。
研究論文主題包括如下例:

  1. 健康照護產業及發展
  2. 醫療保健、醫藥護理、生命關懷產業及發展
  3. 雲端及遠距科技對醫療保健之應用發展
  4. 其他與主題有關研究

歡迎敬邀各會員、理監事、委員以及兩岸相關學者或產業專家,針對相關主題進行學術性研討提供專題講座論壇主題論文,冀望本會整合相關研究成果,作為學界及產業界持續深化發展之基礎。
 

會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2號12樓之10
聯絡地址:40360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7樓之5
電話:04-23261433 ;0908182789
E-mail:healthachi168@gmail.com
Copyright ©2019-2020中華兩岸健康產業交流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