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论文

1. 前言:

「您有投稿困难吗?」、「您有投稿挫折吗?」、「您要如何着手?」,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投稿论文?如何能精进写作技巧呢?如何成功投稿SCI国际学术期刊?一篇好的国际SCI学术期刊论文应涵盖哪些构面,亦应具备哪些必要的投稿技巧,让您在投稿时减少失误率、提升投稿国际学术期刊的成功率及接受度。本协会可协助教导投稿成功的秘诀!拟从学术生产的特点和规则、 审稿过程、传送讯号、写作的重要性及投稿策略等面向,深入讨论教导「如何成功投稿SCI国际学术期刊」。

 
2.主题:医疗、护理、养老、母婴、药事、健康管理产业专题

随着各国经济快速成长与转型,整体产业结构、投资环境、社会和家庭的结构改善出现巨大的变化,同时各服务产业,不论在资通讯服务、营建工程、医疗、教育、观光业等产业有深厚的发展基础,也持续吸引投入下一个老年社会下的新兴产业。
因此,本协会协助专题研讨以人为本之医疗保健,以新兴服务业市场「健康照护」、「关怀生命」、「母婴养老」等产业为主题,探讨市场结构与趋势、科技管理及人才培育等研究议题,同时探讨行动智慧科技在产业中的应用与发展。
研究论文主题包括如下例:

  1. 健康照护产业及发展
  2. 医疗保健、医药护理、生命关怀产业及发展
  3. 云端及远距科技对医疗保健之应用发展
  4. 其他与主题有关研究

欢迎敬邀各会员、理监事、委员以及两岸相关学者或产业专家,针对相关主题进行学术性研讨提供专题讲座论坛主题论文,冀望本会整合相关研究成果,作为学界及产业界持续深化发展之基础。
 

会址: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一段32号12楼之10
联络地址:40360 台中市西区台湾大道二段375号7楼之5
电话:04-23261433 ; 0908182789
E-mail:healthachi168@gmail.com
Copyright ©2019-2020中华两岸健康产业交流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